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信息员会】校领导出席学生信息员代表座谈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3/11/16 发布人:杜先春 点击量:

11月15日、16日下午,学校分别在洞山校区行政楼405会议室和春申湖校区1801会议室召开学生信息员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副校长朱云辉,教务处、学生部、总务处、春申湖校区综合办、两校区相关服务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信息员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凌总成主持会议。

学生信息员从课堂教学、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实验实训、教风学风、后勤服务、学生管理等方面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参会职能部门和服务单位负责人就学生反映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说明。

在总结讲话中,袁爱清首先对信息员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我们要全面认识到问题的存在,既有思想不重视、管理不到位、投入不充足原因,也有学生使用不规范导致设备损毁原因;我们要用辩证、全面、长远的眼光看待问题,分类梳理共性问题、个性问题、个体差异问题、反复性问题。袁爱清对下一步改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学校层面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加强监督管理、加大投入、严格考核与奖惩;服务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加强内部人员管理、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学生信息员要做一个有心人,敢于担当,做好示范带头,认真履行信息员职责,及时、高效反馈发现的问题,做好上传下达的桥梁纽带工作,为全面推动学校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袁爱清结合当前工作,希望信息员积极宣传学校火灾防范、安全用电、文明出行、防止网络诈骗政策,用好校长信箱、及时反馈问题,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积极参加文体活动,认真学习。

副校长朱云辉和凌总成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信息员反馈问题的整改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学生信息员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监控队伍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完善信息员管理体制机制,提升教学质量监督与服务效能,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杜先春 审核:周波 发布:黄雄)

 

上一条:【项目喜报】我校3项目认定为安徽省首批“六百工程”项目
下一条:【教学培训】学校成功举办教学一体化平台应用培训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