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教学培训】学校成功举办教学一体化平台应用培训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3/10/13 发布人:刘健 点击量:

为推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10月13日下午,学校在洞山校区图书馆T5011、T5012机房,举办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一体化平台应用培训活动,100多名教师参加培训。副校长凌总成到场指导培训,活动由教务处处长周波主持。

超星集团两位培训师应邀为参训老师详细介绍了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一体化平台课程门户搭建、课程思政建设、视频资源录制与剪辑、智慧教学系统与手机学习通APP交互式教学应用、校本优质课程推送至资源库和资源库资源引用等问题开展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老师们转换角色,加入到培训师的课堂教学互动中,切身体会信息化教学带来的便利。会后,部分老师就教学一体化平台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培训师进行了深入沟通,获得了满意解决方案。

本次培训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信息化水平,推动教师信息化教学改革,转变教学方法与手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助力我校信息化教学的改革和创新。(撰稿:刘健 审核:周波 发布:杜先春)

上一条:【信息员会】校领导出席学生信息员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教学例会】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暨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