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教学例会】学校召开2023-2024-1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暨双高建设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20 发布人: 点击量:

1月19日,学校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2023-2024-1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暨双高建设推进会。学校副校长凌总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双高办、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教学工作例会;党委工作部、学生部(团委)、招就办(校企合作办、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计财处、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双高办、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参加双高建设推进会。

教务处和双高办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和双高建设成果,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凌总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和部门要落实重点工作,特别是双高建设、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和安徽省现代产业学院申报、教学诊断与改进常态化开展、信息化建设、三教改革等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管理制度,研究职业教育政策,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注重细节,做到精致,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刘健;摄影:谭凌樱;审核:周波;发布:黄雄)

 

上一条:【示范教学】关于举办教学名师和教坛新秀课堂教学示范课教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十大新闻】淮南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教学工作十大新闻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