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监控 · 正文

教学监控

【教学例会】学校召开2021-2022-2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2 发布人:周波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学校2021-2022-2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例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开,校内同志在中区行政楼405会议室参会,校外同志在腾讯会议室参会。副校长凌总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双高办、网络信息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听取各二级学院工作汇报后。凌总成总结指出,疫情封校以来,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和广大教师认真落实学校线上教学安排,创新教学方式方法,落实教学监控细节,学校线上教学整体运行平稳,与大家辛劳付出密不可分。针对前期线上教学学生问卷和学生信息员反馈意见,各二级学院要认真梳理、积极排查,做好与学生沟通解释。因前段时间线上授课耽误的实验实训课程,各二级学院及早做好工作部署,一旦学校全面解封,要分批有序开展,保证教育教学质量不降低。

凌总成强调, 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规则有变动,教务处和各参赛队要认真解读、细致梳理,及早制定应对方案。各二级学院要紧密配合,为各参赛队备赛、参赛创造条件。凌总成对专业课程诊改、实验实训、高职扩招人才培养质量检查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布署。

教务处处长周波通报了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修订和教材征订相关要求,并现场演示了高职扩招人才培养质量检查校平台运行规则。

(撰稿:杜先春;摄影、审核:周波 发布:刘健)

 

上一条:【会议通知】关于召开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教学工作】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教学进程编制和教材选订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