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监控 · 正文

教学监控

【会议通知】关于召开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6 发布人:周波 点击量: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2〕80号)要求,为做好学校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5月18日(周三)下午16:20。

2.地点:中区405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凌总成,高职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技师学院、招就办、学生部、人事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

三、会议议程

1.教务处介绍学校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方案。

2.与会人员流讨论。

3.校领导讲话。

四、其他事项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拟参加人员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者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应更换其他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期间,参加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

 

 

教务处

2022年5月16日

 

上一条:【人才培养】学校召开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学例会】学校召开2021-2022-2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例会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