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监控 · 正文

教学监控

【领导听课】校领导走进课堂与2022级新生同上 “开学第一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1 发布人:教务处 点击量:

带着崭新的梦想与憧憬,10月8日,2022级新生们踏入教学楼正式迎来了大学第一课。上午8时,伴随着上课铃声,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副校长朱云辉、凌总成、王德恩、胡道成,校长助理马军、刘晓帆早已走进课堂,静静地坐到教室后排,做好准备,与学生一同倾听开学第一课。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领导、校级和院级教学督导陪同参加听课。

课堂上,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备课充分,广大师生精神饱满,教学氛围活跃。学校领导认真记录教学开展情况,全面了解教师教学和学生上课情况。

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关注课堂教学,是加强和完善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促进课堂教学改革,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的重要手段,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和学风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吴新社强调,良好的教风、学风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根本保障,广大教师要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教学工作要求,履行课堂教学职责;要切实提高教师的课程思政和信息化教学等课堂教学水平将教学、学风建设工作引向深入、落到实处;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发挥好课堂教学的人才培养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撰稿:谭凌樱 摄影:薛心喆 审核:周波 发布:杜先春


上一条:【教学督导】学校召开2022-2023-2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学督导】关于增补校级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