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监控 · 正文

教学监控

【教学督导】学校召开2022-2023-2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6 发布人:教务处 点击量:

2023年3月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2022-2023-2学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级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凌总成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波主持。

 

凌总成对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之一,要持续加强和规范教学督导工作,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教学工作中的有效监控作用,及时总结、分析课堂教学情况,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切实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在开展督导工作时,要不断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要充分体现督导结果的运用,最大化地发挥教学督导的作用,对于日常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并积极采取适当措施有进行解决;同时,教学督导工作不仅要发现问题,更要挖掘教学能力强,教学水平高的教师及优秀的课堂教学案例,树立典型,引导广大青年教师不断加强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教学督导对上一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总结,谈了个人的工作体会,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同时也对对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建议。

周波介绍了2022-2023-2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和要求。与会人员围绕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撰稿:谭凌樱;审核:周波;发布:杜先春)

 

上一条:【教学督导】关于推荐和调整校级教学督导委员人选的通知
下一条:【领导听课】校领导走进课堂与2022级新生同上 “开学第一课”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