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普通本科 · 正文

普通本科

【专业研讨】学校召开2022级安全工程(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联合交流研讨会
来源:能源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8/17 发布人: 点击量: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优化专升本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梳理总结一年来教学运行管理经验。2022年8月16日,学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级专升本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联合研讨会议。安徽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健教授,安全工程系主任唐明云教授,院教学秘书严灼老师,院教学管理工作人员孙平老师、耿敬娟老师,能源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孙泽宏主持。

专业研讨

孙泽宏首先代表学校对刘健一行来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理工大学给予我校专升本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孙泽宏对我校安全工程专业一年来的教学运行管理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反馈,并对2022级招生录取和生源情况作了全面分析与反馈。

与会人员围绕2022级专升本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度探讨,具体对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优化和课程课时设置、学生创新及时间能力培养、专本(本研)衔接、落实立德树人举措等方面提出了优化意见。

此次论证会的举办,细化了我校与安徽理工大学联合培养专升本专业建设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专升本人才培养持续高质量发展。

(撰稿:杨波,摄影:王陈陈,审核:孙泽宏,发布:杨波)

 

上一条:【方案论证】学校召开护理学(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实习检查】学校召开学生实习管理风险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